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

槟城之旅

现在好累哦,不过还是想把这两天好好记下来
四点我们从太平出发...
我和bird坐pong的车,,,
她好紧张哦~~要见男人了...两个小时后~~^^
她~她~她竟然说我很吵...呜呜~
我明明就好心好让她表酱紧张罢料嘛~嘿嘿,虽然我真的很吵下啦=.=


过来JURU TOL我们跳槽到妈子的车...
还是她的车好,有好多饼干让我们吃!
wuhuh~~~~
FERI FERI FERI
我们坐FERI过...
我才知道原来bird bird有畏高的!!



酒店房好小不用紧...不过它竟然什么都没有的咯
水也没有还要自己买!窗口也没有一个!
这酒店房很危险的哦~可以偷装人冲凉哦
因为它的厕所门是没得锁的
还有些半透明的叻

我们SS了一些
不过少了pong,她啊
见男人去了咯
晚上去了gurney
bird和大佬买了魔术牌

30/10/11
我们随便解决了我们的早午餐后
我们就往妈子的“牛奶佛”出发
原来牛奶佛是睡佛的“同乡”


 我头头还以为什么是牛奶佛呢~~


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
这一次我的shopping瘾竟然会来哦
不过这一次我没买到鞋子噢
她们三只都有买到...
pong的是最贵的..八十多呢..
不过我和妈子也“不输”
我们两个买了好几件衣服
其实我还蛮兴奋的
我们三只(bird, fish, doggy)买了同款不同色的冷衣
我青鸟蓝鱼粉红
pink colour还真没一下的
为什么我没拿蓝哦??
鸟也是喜欢蓝色的,而我也有蓝色的外套了
是时候换一下口味了
可惜的是pong,她没有买了...还有一件灰色的



clinic cafe ~ ~

我们要去“医院” “医” 我们的肚子!
我们在这里拍了最多的照片了




槟城入眠的这一晚男人给我打了电话哦...
好甜哦我...听着他的声音入眠 ^3^
不过声音有些沙声...他问我电话是不是跌到了
哪里知电话小气了起来。。
竟然在一天内跌了四次!!! #@$$#^@$
我的心痛痛痛进心里~~
唉~~我还有用多半年的啊~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