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

快乐时光好快过。。。

两个小时已过...肚子还是很很很饱啊~~
都是ah pong害的!
更过分的是她说:
“ah yiang啊,你的车好舒服咯,见到你我就想大便liao"
$%^&^$%$**&^
气~死~我~liao~~>.<!
东摸摸西擦擦就九点半了...
时间好快...是时候回家了。
我的blog也改了些呢...嘿嘿

快乐的时间总过得好快
就这样我在云顶过了三天两夜
真的不够咯~
我见不够他啦...
haiyo~~十二月啊..你几时才来??
不过呢,嘿嘿,我怀念的tata有哦~真的好舒服哦!
在他怀里睡了一个午觉,真甜!^@^
不过时间太短了啦!
本来还以为没得进宿舍了
不过有了Lim Chee的ID...
我还是进去liao lo~~
我偷进了赌场哦!
不过各位小姐,你们失望了,你们的下午茶泡汤咯
因为结局是没赢没输!!

这旅程

男人和大嫂个送我一条围巾哦...
还有一只吊饰胸...
我也买了几只才"几才"

DEAR ar...又想你了啦=.=!

我的大哥跟男人有共同的话题了...
就是~魔术
讲到魔术,唉~原来我才值RM20
竟然说要和我交往那RM20的魔术书给大哥
哎哟哟~ ~ ~

我送了生日礼物给男人了哟!
魔术道具...呵呵!
回当天换我变一次魔术给他看,wakaka

好啦,就这样先啦
时间不早了,
答应男人要早点休息的
不过现在已经——一点
嘘~不要那么大声
男人会骂的!
晚安咯,甜心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