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

我的妈呀~~

妈妈米娅~~我的脚就像废了哟
痛得我都快走不料咯
几时才要痊愈哦??
今天还有点发肿,可怜我的脚咯!
校鞋越穿越紧啊!

都是臭崇棋,昨天一脚跟我踩下去~呜呼呼
我想明天我要穿拖鞋去了...
这几天我啊不是好命就是幸运咯
PMR换了班我应该自己一人坐的,
怎知每一次去都一定有人缺席好让我坐在她的座位上
wakaka~
第一次盈,第二龙,再来鸟今天pong~
不过今天坐了pong的位是没有bird的
不过有老妈子的跑过位
^4^

刚才我做了一下的魔术师,
变了把戏给老爸瞧瞧
原来我的老爸酱~精灵的
知道破绽在哪里...呵呵
我切了水果给大家吃哦!
哪里知就顺手给我放了一个样出来——嘿嘿
请看,邓登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