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

一场欢喜一场空

呜呜~~~
乱了一整天
结果还是不知道怎样~
penang??a.star??
啊~ ~ ~ ~



话说~
pong想见男人想陪男人
男人生日嘛
结果我帮她想了我们一起陪她去penang
然后她找她男人去
我们就去海边吹吹冷风及SS
让pong geram!!
哈哈
隔天我们就去shopping !!
结果糟糕料~
我忘了我家男人last day啊
我很想男人嘛!不能怪我反应那么大
男人优先嘛 >.<
一句话 “我们重色轻友的嘛”
bird说~去吧,我不用紧的,我可以自己一间房
对不起啦我的鸟
结果决定了
我就陪我家男人去吧!
然后拜一拜二不上学去了
兴奋兴奋!!嘿嘿!!



哪里知~~~


呜呜
男人他打算这拜六礼拜下KL买他想买很久了的电脑
说我没有早点告诉他我两天不上学
所以他打算下个月才来找我
我哪里知道他安排在那几天去买电脑
说下个月26号才来找我
哪里可以啦~
人家下个月考试啦
见料他那我还得了??!!
你知不知每一次见了他我都需要好几天的时间来平复我的心情
都需要用上好几天来把他从我的脑海我的记忆赶走
所以下个月我不可以见他啦
他下个月才去买?
可是阿嘉已经换了假陪他去KL了
还有另一个不知道换到没
我可以臭心点咒他换不到嘛
因为男人说另一个换不到他就去跟啊嘉说他来见我 >@<

他问那我下KL陪他咯
对是对,反正巴士票还可以要回来,
可重点是我要如何向我家的太王太后说我要去KL啊
刚才下午我说也许我会下a.star 她还特地翻白眼给我看下叻
啊~哭笑不得了啦
解决了一个另一个又来料
有什么两全其美的方法???
谁来告诉我??
dear对不起啦,等下你生日我还丢一个头疼的问题给你



还有十分钟!
原本打算十二点打电话给他的
他累了想睡了所以我只好提早打给他了
告诉你我发俏哦,呵呵
我在这一天竟然称他“老公”
其实我也吓了一跳
我就这样脱口而出
不要瞪我啦你们两个
我平时连SMS都不曾酱叫他嘛
wa ma bo bian~~

好想好想抱他,就现在!
可以吗
请容许我抱着他入眠吧~ ~


男人!生日快乐!
happy birthday!muack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