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
?@?

好久没上来咯...
突然间又不知要呕什么出来 >w<
pong~今天很口服叻
我妈妈的手艺是不是真的很不错叻!
呵呵,我吃得好饱哦,嘴巴还有lala的味道呢!哈哈



好想男人他哦
也许是被他感染了
你说,下个月他on leave我和他能不能见面呢
有没有时间有没有假日呢
他还要看屋子去,还有时间陪我吗?
话说还有两个月我就上云顶做工了
不过现在的两个月好像好长哦
beh liao beh liao de,,,颈项好像都长了一些了咯



我想我是真的真的得好好存钱了
什么地方我都想去
什么东西我都想要
redang,tioman,泰国,香港,台湾...  ....
再想想,我没理由要他付完我所有旅游费用的
那么多地方啊~他还要带他妈妈走走看看玩玩
还要算我的话那他不就喘不过来气来了
明年开工后我真的要拼WOL还是OT才行了
那么什么东西都可以不用烦恼咯~~
一来家用,二来自己的开销及费用,
三更重要了,一个人那里可以没有存到钱的
真的好想跟他一起拍下许多许多的回忆照 >@<
难道你不想咩??Blek~ ~ ~




i vry miss u ma.i vry worry i ll leave u ma.
i miss u treat me vry good ma,
i miss ur love hug,i miss ur smile ma.



好想念他的这几句话哦...
听了看了还真是甜进心里头哦!
不过有那么一句我不喜欢咯
i vry worry i ll leave u ma
什么嘛~竟然说也许2012真的会来
谁也预料不了
如果是这样那就别想了嘛
haiyo...2012真的会来的!
还有2个月多,2012年1月1日不是就要到了咯
真是的~!!






微笑
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表情,最动听的语言。
给失败者一个微笑,那是鼓励
给悲伤者一个微笑,那是安慰
给悔恨者一个微笑,那是原谅
给麻木者一个微笑,那是支持
给失望者一个微笑,那是动力
给迷茫者一个微笑,那是向往
给懦弱者一个微笑,那是勇气
快乐者一个微笑,那是分享


难怪我的微笑是如此甜美!
嘿嘿
连我都开始渐渐的爱上自己的笑容了...
wuhu~ ~ ~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